EN

知责明责督责 强化政治担当——生仪学院纪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11-25 发布: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综合网 阅读次数 : 64

112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纪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周亦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室陈敏主任到会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30余人参会。学院纪委书记杨扬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项品辉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落实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发挥党支部、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作风、师风、学风建设,围绕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并明确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邀请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室陈敏主任作《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报告。陈敏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结合案例介绍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并明晰了二级单位纪委、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深刻认识高校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提升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

学院纪委书记杨扬传达学校纪委会议工作指导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强调二级单位纪委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充分调动党支部纪检委员的监督力量,结合党支部质量提升月活动,推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基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结合本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组织纪检委员开展了支部记录本互查互纠工作,对照学院党委制定的《2022年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督查清单》,围绕学习任务是否完成、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逐一开展检查,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周亦卿科技大楼

电话:0571-87951086

邮编:310027

Copyright © 2006-2021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客